【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怎样的?  被甩的女生如何让他后悔莫及

2015/12/16 12:00: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的理由千千万万,可能是双方的脾气性格不合,可能是两个人的恋情出现了第三者的插足,不管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想想当一段感情由最初的“信誓旦旦”到最终分手的……

分手的理由千千万万,可能是双方的脾气性格不合,可能是两个人的恋情出现了第三者的插足,不管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想想当一段感情由最初的“信誓旦旦”到最终分手的不堪场面,也是令人叹息。今天小编带大家窥探一下“分手后男人的心理”是怎样的,而被甩的女生如何让狠心的他后悔莫及呢?

男生跟女朋友提出分手后,仿佛从牢狱释放出来一样,重获自由一般。对于他们而言,谈恋爱太辛苦了,单身的生活,没有女朋友的束缚,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但是慢慢地,就好像物极必反一样,太过自由的鸟儿也会开始想念笼子里的生活,所以这个时候,分了手的男生会开始想念有女朋友的时光,开始说服自己,“虽然她平时爱闹了一点,可是没有她在身边,我的日子好像太过安静了”;

“虽然她有点无理取闹,可是就是女生不就是因为小任性所以才可爱的吗?”,他们开始怀疑自己当初怎么会提出分手,两个人在一起多好呢,相互陪伴相互照顾,然后男生会开始对前任女友念念不忘,开始感受到失恋的痛苦,开始想着重新追回被他抛弃的她。而女生,往往在分手的一开始很心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也慢慢地从失恋的阴影走出来了,这个时候,狠心的他可能会来找你复合,小编建议,聪明的你可千万别那么心急地就答应了,别忘了当初被甩的时候,你抱头痛哭,别忘了你为他喝醉为他深夜难以入眠。你应该静下心来,认真思考你们真的合适吗,你真的还想和他在一起吗?而女生,被甩了之后,做的最有力的反击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要让狠心的他知道,过去对我爱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