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士交友的原则  女人应该选择和怎样的人做朋友?

2015/12/16 12:04:01 作者:W1-may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孔子曾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意思就是说在广泛多交的朋友里,总是可以学到别人身上的有点,与之效仿反省,然后弥补自己的不足。当今社会倡导“男女平等”,让女性……

孔子曾说过“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意思就是说在广泛多交的朋友里,总是可以学到别人身上的有点,与之效仿反省,然后弥补自己的不足。当今社会倡导“男女平等”,让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越来越高,而女性在社会上,同样需要通过广泛交友来不断弥补自己的不足、提升自己。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下,女士交友对象的选择。

1. 女士交友,应选择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交往。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能和自己拥有共同兴趣的人交往,有着共同的语言话题能够交流,能让女士对自己喜欢的事物有着更深的了解,也知道了更多的人对同一种喜欢的事物的不同理解,这样也不失为一个有效学习交流的机会。

2.选择见多识广、爱好读书的人交友。世界很大,社会很杂,一个人目之所及相当有限,和知识渊博的人交友,可以从他们身上了解到很多自己对这个世界上未知的东西。

同时,和爱好读书的人交友有个好处,无形之中,你会被他们爱好读书的习惯所影响,让自己也渐渐喜欢上读书,多读书,读好书。

3.选择热爱旅游,有思想有见解的人交往,你会学到很多东西。旅游,在当今社会已经是相当热门的消遣方式,而爱好旅游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足够勇敢、足够敢闯荡,也许,你能从他们的身上学习到敢冒险的精神,而且,喜欢旅游的人,都喜欢在路上听闻一些传奇的故事,了解当地的人文特色,女士们可以和喜欢旅游的朋友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游,出去看看,知道外面世界的不一样。因为,女人实在不该把自己局限于一个狭小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