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交友4点摘要 快速好闺蜜养成记

2015/12/13 12:50: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士安全问题新闻层出,女士交友的选择也变得尤为重要。那么女士应该如何择友,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或是另一半?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现在的女士安全问题新闻层出,女士交友的选择也变得尤为重要。那么女士应该如何择友,如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或是另一半?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1.尊重
两个人之间的交往起初都是要建立在彼此互相尊重的前提上,只有相互尊重了才有可能进一步的交往下去,尊重是交友的基础。
2.快乐
交朋友是为了什么?对大多数人而言无非两个字“快乐”,因为呆在一起会觉得很开心,能够给彼此传递正能量。有句话说得好”再多牛逼的现在也比不了当初一起傻逼的时光“
3.感动

朋友之间,友谊最能让它坚不可摧,让它根深蒂固的莫过于偶然之间的一次次的感动的堆积。每一次的感动都会让你们彼此离彼此更近一点。人都是感情动物,感动最能打动人心。

4.合拍

再怎么样的人也比不了与你合拍的人,与自己合拍的人交朋友,你们可以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随时去吃爱吃的美食,看喜欢的电影。可以分享同一首歌,同一本书,同一件衣服。还可以彼此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照顾,在没有男朋友之前你们就是最亲密的。然而有些时候男朋友也撼动不了你的位置

5.想念

有一天你们分开了,不再像以前一样每天黏在一起,好到爸爸妈妈都以为你们是蕾丝的那种日子一去不复返你们依旧思念彼此,想着彼此,还是一起分享各自的生活,互相发图片,以慰藉自己的思念。在心情不好时第一时间找彼此,动不动就想要任性的见上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