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变化  是释然还是愧疚?

2015/12/16 10:55:46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分手以后心理是怎么变化的?有人会说,分手以后恢复了自由身,那多好呀,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你身边再也没有像你女朋友那样温柔体贴的人了....

男人分手以后心理是怎么变化的?有人会说,分手以后恢复了自由身,那多好呀,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你会发现,你身边再也没有像你女朋友那样温柔体贴的人了,有些男人分手以后感觉整个世界都塌下来了,?早就已经习惯了她的生活,没有了她该怎么去生活呢?两个人分手以后要找到新的伴侣,总会从自己身边挑选,然而,哪有那么多人给他们挑选,他们最多的就是给你安慰几句。来看看这三种男人分手之后心理是怎么变化的。
1因为任性分手的,因为经常吵架而分手的,在分手开始,他们会觉得如释重负,觉得很轻松,然而也会对对方有一些愧疚。这个时候他会很不愿的见到对方,然而如果对方挽留以后,她才会发现之前那些吵闹都是因为他情绪的纠结。
2因为一些迫不得已的情况分手的。如果出国留学。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异地恋吧。这个时候男的普遍很理性。会理解对方,同情对方。会用各种理由为对方着想。

他的心理还是很不愿意这样的。他的痛苦不会表露出来,他只会在回忆里寻找之前的甜蜜,之前柔情的时光。这种情况分手的,基本没有小三的插足,过了一段时间,他们会平静下来,慢慢的,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就和毕业分手以后…慢慢的就真的什么都忘记了,什么都没有了…
3自尊心受挫的情况分手的,这种情况不在乎就是女生的条件很优越,比如高学历,有家庭背景…再加上女方家长的不同意,那么他的心理就会开始动摇了。会开始埋怨对方,甚至会把目光移到别的女人身上,以此来减轻自己的痛苦。同时也会更加的怨恨对方,恶性循环下去…后果也是可以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