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大盘点 3类男人的回归单身历程

2015/12/15 18:22:01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两个人因为感情的破裂,不想要在一起了,于是就分手了,没有谁对谁错。可是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

分手,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两个人因为感情的破裂,不想要在一起了,于是就分手了,没有谁对谁错。可是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到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讨论一下
1.有的男人想一想自己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难免伤怀,好像做错了很多,当初对你的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好像是真的没有去实现过任何一个。这个时候难免会带着浓浓的自责在心底默默对你说一句对不起。两个人在一起是给你的快乐不够多,却总是惹你生气吵架,吵架过后还总是觉得是你的错固执的不愿意对你说句对不起,也不愿意在你面前降下面子认个错哄你高兴。这是那种很有可能会复合的男朋友的类型,会反思自己,而不是一味的觉得你错了。老死不相往来。

2.有的男人就会很傲娇,怎么想都觉得是你对不起他在先,你经常任性妄为,不管不顾,经常撒娇卖萌各种要求他背你抱你给你买礼物。各种尖酸刻薄,对待他的父母不够孝顺啦!对他的朋友不够好,对他的工作不关心,不关心他。这种男人往往会庆幸还好自己跟你分手了,说不定还会自恋自己是多么的机智。这种以后可能就真的是老死不相往来了。

3.还有一种男人就是,分手了。哎!女朋友没有了,下一个该去哪里找好呢,是去酒吧泡一个还是微信约一个,又或是去哪个学校勾搭一个。QQ,贴吧,各种交友平台开始疯狂水起来,毕竟好不容易单身了,就得享受现在,这样的人不会去怀恋前女友,也不会去吐槽前女友。完全就是一个向前看的人,他只关心自己的下一个女朋友在哪里,要怎么才能成功找到自己的下一个女朋友。遇上这样的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是最后变成朋友的可能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