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惩罚女朋友的方法有哪些? 24招教你如何惩罚

2015/12/26 14:34:06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漂亮宝贝约会迟到,说话不算数,打赌赖皮,傻傻的做错事情,忘记带钥匙,忘记说晚安,不想刷碗,吃完桃子核随便便丢,看电影吓着旁边的小朋友······

漂亮宝贝约会迟到,说话不算数,打赌赖皮,傻傻的做错事情,忘记带钥匙,忘记说晚安,不想刷碗,吃完桃子核随便便丢,看电影吓着旁边的小朋友······女朋友太可爱!!以至于忍不住想惩罚她的错误......要怎么惩罚她呢?

1..放个屁存到瓶子里,拿给她闻

2.让她摆出一些很丑很搞笑的姿势拍照留念   

3.把穿过的内裤套在她的头上,用黑色的笔给她画个胡子,照相留念   

4.遇到街道边一滩水(不是很深很脏的那种)让她站进去不许动说:啊~水好深啊~救我!   

5.在广场上蹦哒,嘴里喊着:啊,我喝猴奶长高个!~~并且用手机录下来   

6.家里的地板全部让她来打扫,并且装作无意弄脏(不要玩过)   

7.用绳子把她捆起来(不要捆太紧但是不能让她跑了)然后到吃饭的时候叫她看着,你在香喷喷的吃,让她闻闻味儿(不能玩过) 

8.挠脚心,腋窝,或者小蛮腰直到她笑的求饶   

9.把她头发弄乱,妆弄花,整的很丑然后照相纪念  

10.回家把她眼睛蒙住,不摘下来,任由我来摆布(可以录像留念)   11.拿水枪射她的嘴里,水枪里是雪碧或者红酒(可以录像留念)

12.穿很可爱的衣服跳扭屁屁舞,并且拿枕头等投掷她身上(可以录像留念)   

13.拿树枝或者别的奇怪的形状插在她的头上保持一个小时不许拿下来(可以录像留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