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女友埋尸7年 渣男作案后天天做噩梦

2016/5/20 16:43:4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杀女友埋尸7年,村里改造污水施工时竟然就在男子家门口挖出了白骨。折让失踪七年的女友终于被查明。据了解,一名嫁到当地的湖南籍女子覃某无端端的就失踪了。

杀女友埋尸7年,村里改造污水施工时竟然就在男子家门口挖出了白骨。折让失踪七年的女友终于被查明。据了解,一名嫁到当地的湖南籍女子覃某无端端的就失踪了。七年后因为巧合,才发现白骨的地方就是覃某男友任某家附近。经过DNA的检验确认尸骨主任就是失踪七年的女友覃某。

尸骨是施工队在一个化粪池旁发现的,施工队员陆续挖出一些头骨,工程暂时搁置下来。因为挖出白骨的地方很特殊很可以。白骨挖出来的地方以前是农田,二十多年前有房子。按照当地的风俗,村民不可能将尸体埋在农田里面,更加不会葬在房屋胖。经过对比和考察,联想到失踪人员湖南籍女子覃某。最后确认尸体就是遭他杀的女子覃某。

据了解当地村民任某性格暴躁,是个电工。村里很少有人和他走动,他的第一任妻子就是因为忍受不了大妈,在女儿两三岁的时候就跟任某离了婚。随后覃某经老乡介绍来到了这里,跟大她十二岁的任某在一起生活。覃某在茶叶厂做包装工,在覃某失踪后,任某还特意跑去工厂说覃某外出和别的女人一起打工去了。经警方盘问,最后任某终于交代了自己杀害妻子的事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