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女友埋尸7年 渣男作案后天天做噩梦

2016/5/20 16:43:4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杀女友埋尸7年,村里改造污水施工时竟然就在男子家门口挖出了白骨。折让失踪七年的女友终于被查明。据了解,一名嫁到当地的湖南籍女子覃某无端端的就失踪了。

家庭暴力是这个世界上的难题之一,有时候它又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你就要学会如何做才能最大程度保护自己了。

第一,当遭遇家暴时,要第一时间报警和向公安机关求助。只有这样做你才能有效地制止那场可怕的家庭暴力。我们都受到法律的保护,法律会给施暴者应有的惩罚,除此之外,这也为了你日后离婚提供了对自己十分有利的证据,来保障你应有的利益。

第二,你还可以及时向居委会求助。一旦发生家庭暴力,作为受害者的你一定不能忍气吞声,这样只会让他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到你,所以你一定要勇敢地站出来,千万不要担心“家丑外扬”。根据我国婚姻法规定,维护妇女的利益,防止家庭暴力是居委会的义务之一。除此之外,居委会的成员大都是有爱心,待人诚恳热心的,他们对待家暴事件,处理家庭矛盾也是有一定的经验的,在他们介入处理后,对于你来说也会是一个保障。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