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女追男聊天技巧 做好这两细节包你手到擒来

2017/6/2 21:52:11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时代一直在改变,女性的观念也在改变。看到心仪男子,女子会奋起直追。不过,光有勇气还不行,还得讲究方法。聊天时,适当的眼神交流,能促进情感交流。

时代在变,思想也在变。以前,女子婚姻几乎由爸妈一手包办。女子要是还说个不字,即刻被打成大逆不道。现在,看见自己心动的男神,女性可会不顾一切去表白。对于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女性会二话不说,直接走人。不过,凡事讲技巧。女追男,不可单单靠勇气,还得有谋略。在谈话交流中,慢慢展现自己魅力。

女子与男子聊天,首先要做到眼神交流。男人是一个感性的动物,在他面前,只需适当的深情对峙,外加莞尔一笑,保证会让他深陷情网。但是不要像花痴一样,死死盯住男人不放,要不然会吓跑男神的。

其次,聊天时尽量不要涉及个人隐私,多赞美,少批判。男人都会有英雄主义,都希望自己在异性面前高大威猛。女性一句不留意的夸赞,会让他信心百倍。但是,谈论的话题,不要涉及性、工资、情感历史等。

两人在聊天时,心思细腻的男人会特别注意异性的一举一动。所以,女性朋友在其面前,必须规矩点。首先不要东张西望,左顾右盼,这样的行为,让人觉得你跟他在一起很无聊。

其次,别做手机控。现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人是手不离机,时不时打开手机上上网,聊聊天。不管是与谁在一起,这些行为是不礼貌的,会让人觉得此人没素养。男人会因为这样而疏远你。第一次约会,实在没话说,怎么办?很简单,不时对男子笑笑,仔细看着他。即使这男子是个傻子,此刻也特别能言善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