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是什么 它让你成为一个不愿回家的人

2017/6/3 9:42:2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总向往着美好的爱情能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大家都认为爱情是浪漫的、甜蜜的、美好的。也许是经过爱情洗礼的人在回味谈恋爱的过程时,只能记住那些美妙的感觉吧。

人到了一定年纪需要爱情的滋润,因为爱情是有魔力的。它会变得年轻、变得漂亮,也会让让人变得喜怒无常、变得神经质。谈恋爱的人在两人关系很好的时候,觉得阳光灿烂,世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在两人吵架以后,就觉得阴云密布,人生已经没什么乐趣。

虽然是这样,它还是会让人们趋之若鹜。人们渴望爱情其实是他们很享受谈恋爱的过程。人们在谈恋爱的时候,恋人之间会发生很多的事情。这些事情能让人们体验到人生的各种滋味,酸甜苦辣都在其中。

它的酸表现在恋人因爱吃醋,介意彼此跟除了自己以外的异性有稍微亲密的行为;它的甜表现在亲人之间甜蜜的语言和一些小小的感动;它的苦在于情人之间产生误会,却又碍于面子互相折磨彼此;它的辣在于情人之间发生矛盾而激烈的争吵。

谈恋爱的人心理状态异于常人,通常他们有三大怪异表现:

第一大表现,过分在意之间的穿衣打扮。为了保持在恋人心中的美好形象,恋爱中的人会时刻关注自己的发型有没有乱、衣服穿得是否得体等。平时不修边幅的人,在恋人面前,也会变得精致谨慎。

第二大表现,情绪变换很快。谈恋爱的过程中变数很多,有时候恋人之间的关系好坏,全凭对方的一句话,一个眼神

第三大表现,不愿意早回家。谈恋爱的人大多数是因为相互有好感才选择做男女朋友的,跟喜欢的人呆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越美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