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和女孩子约会技巧 原来追仙女都是靠这个

2017/6/3 11:32:14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为了能够在约会的时候博得女孩子的欢心,成功获得女孩芳心,那么你就必须学会几招和女孩子约会的技巧。学会以下几招,让你在约会的时候防止尴尬症的发生。

首先,和女孩子在一块一定要懂得尊重对方。两个人在一块约会,男生要主动出击,全全照顾女生的感受,让女孩子觉得自己有一种被宠爱的感觉。相比于一个劲儿的问女生吃什么来说,挑一个比较好的餐厅,时刻为女生考虑,为她准备好一切东西。这样的行为会让一个女生感到温暖,体会到你的用心和体贴。

其次,除了吃饭两个人还可以考虑看电影,逛街等。最重要的事情并不是两人干什么,而是在做事的时候能够时刻考虑对方的感受。看电影的时候要先问女生的意见,不要挑选一些女生不喜欢的电影,这样只会让女生心生反感,加大对你的间隔。

要和女生一起玩的开心一定要记得时刻照顾女生心情,不能以自己为主。很多时候你的一个小动作,小细节都能够让女生感动。两人的感情也能够迅速升温,约会成功率也能够大大加大。

如果女生是一个喜欢逛街的人,那么你可以和她一起逛街,并且适当在衣服挑选上给些意见。千万要记住,“随便”两字对于女生来说是大忌,这句话说出来可能对自己的心中已经是不及格了。

另外,为了能够促进两人的感情,加快感情升温。在约会之前男生可以充分了解女生的喜好,投其所好能够事半功倍。很多时候两人感情并不是靠男生一个去猜,需要细心观察女生的一举一动,时刻将她放在眼中,否则很可能会让两人越走越远。约会还有很多技巧,都需要慢慢去体会,去学习,久而久之一定能够抱得美人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