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男性和女孩子约会技巧 但必须要注意这几点

2017/7/2 10:07:19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是人生必经阶段。约会时,男同胞必须打扮大方得体,言行举止要恰当,这样才能吸引到女性。但是,约会时,千万不要谈性,以及不要对女性评头论足。

谈恋爱,是人生必经阶段。有的人喜欢一天到晚窝在房间里,看见喜欢的异性,就是不懂怎么办。甚至有的男性朋友每天只会意淫,却不知道鼓起勇气去表白。爱情这东西可遇不可求,碰到合适的,就要大胆去追。除了勇气外,还的讲究一点技巧。

首先,必须要有君子的打扮。咱们不必追求穿名牌,打领带。只要好好洗刷一遍,刮干净胡子,穿着整洁,那么就能给人一个好的形象。有的人喜欢标新立异,穿着那些稀奇古怪的衣服,头发染得五颜六色。这样的形象只会吓跑心目中的女神。

其次,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不要一看到美女,两眼就发光,两腿就挪不动。女性喜欢那种幽默大方的男性,而不是好色的男同胞。男性不善于交谈,这样没事,但千万不要夸夸其谈。真挚的言语,会更感人。

第一次约会,中规中矩即可。你要是能给人惊喜,那更好。不要约会时,有几点必须注意。

首先,禁止谈性。性,属于闺房隐私。敢把性拿出来谈,要么是开放,要么是情感泛滥。在中国,大部分女性都是较保守的,还没达到西方那境界。男同胞不要动不动就说性,交流到亲密无间的程度,可以适当说说。

其次,不要对女性评头论足。任何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赞美,尤其是女性。如果,男同胞嘴巴大,说错话,那么就得小心了。女性朋友的心胸,那是有目共睹的。做好两点,注意两点,那约会就不会出现啥大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