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孩子约会技巧盘点 让你准确俘获她的心

2017/7/26 16:52:14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约会是一门艺术,和女孩子约会则是讲求技巧的。很多男生和女生约会时总会出现一些很扣分很掉价的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女孩子约会需要什么技巧,让你约出魅力。

虽然说谈恋爱务必真心,但是有时候还是需要一些套路和技巧。与人约会是一门很大的学问,特别是和女孩子约会更是需要很多技巧,因为你稍微一点不经意的表现,都会在心思细腻的女孩子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女孩子约会有何技巧,快来跟老司机一起学习吧。

首先,从外貌上说,男生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齐齐。其实说真的很多女生嘴上说着自己是“外貌协会”,但是对于真正喜欢的人是不那么苛刻的。她们不需要男生颜值多高、长得多帅,但是起码的约会礼仪要有吧?总不能邋邋遢遢头发都不梳就跟自己约会吧?这时候女生可是会觉得自己不被重视。

约会中,避免冷场也很重要,除非你们已经到了不说话也不觉得尴尬的地步,否则男生一般都要主动一些引导女生打开话题。一般在约会中女生比较担忧的就是两人没话说冷场的情况,这时候男生还是要主动一些多说点话哦。

刚开始约会的时候,很多男生都有一个“不要脸”的通病,那就是夸夸其词,恨不得把自己毕生的优点、从小到大拿到的奖状翻出来给对方看。如果你真的有料也就算了,那种勉勉强强可以算是优点,甚至是没有说服力的经历就别说了,会在女生心里减很多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约会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各种细节,比如吃饭的时候为女生拉开椅子,吃饭的时候让女生先吃,回家的时候送送女生,也许看起来是一些不被注意的细节,但是女生是心思很细腻的动物,这些细节她们都会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而影响你在她心里的分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