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大放送 千万不能迟到

2017/7/27 20:52: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有哪些?你是不是也很想拥有一份童话般的爱情,或者想要拥有一份可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情,这样的爱情真的存在吗?其实只要双方愿意付出就可以有美好的爱情。

其实根据大家平常的一些经验都可以知道怎样谈话才能让对方高兴,才能使对方有接下来谈话的欲望。

第一,在约会过程中或者是在聊天过程中,我们只要抓到对方喜欢的东西,并且以这个兴趣为切入点,不断的深入不断的探讨,那么我相信你的聊天对象会很感兴趣,也很愿意继续跟你就这个话题深聊下去。那么在男女交往过程中,女生可能会更细心一点,更容易去发现谈话对象的兴趣点,这是女生的一个优势。

第二,要了解你追求的那个男生喜欢什么,比如说一般来说男生是喜欢打篮球,那么你可以在聊天之前可以看一些篮球视频啊或者是篮球规则,是看近期的一些比赛。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你要先知道男生喜欢的篮球明星是谁,然后可以去百度一些那个明星的资料啊,或者是观看这个明星的视频,对他有多一点的了解,然后最好让你自己也喜欢上这个明星,那么在聊天过程中才能有你的兴趣爱好。

第三,如果聊完双方的兴趣爱好的话,可以聊聊双方的童年,这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我们在小时候都会有很多趣事,那么这些趣事都会引起共鸣。甚至会勾起对方的怀念,两个人可以在这个怀念中升温感情发展感情是很不错的选择。

第四,可以聊聊对方的梦想。梦想每个人都有,但是在聊的过程中请不要轻易的去评价别人的梦想尽量的事以及积极的态度和激励的态度去看待他人的梦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