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孩子约会技巧有哪些 仅仅两点就让你轻松应付男女之事

2017/10/28 7:1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与女生约会,男生总是不知所措。学点约会技巧,可以轻松应付男女之事。如果你是情感小白,不善于言辞,那么你只需要看着女孩子,然后学会微笑即可。

爱情就像人的成长一样,要经历萌芽、发展、成熟期。作为一个过来人,很多人对新人的情感问题不屑一顾。但是作为一个情感小白,对于遇到的新问题,就会手足无措。和女孩子约会,男孩子要注意什么?这些就是技巧问题。

首先,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就要有年轻人的朝气,穿着打扮就要朝着这方面走。不要穿的过于老气,也不要打扮的太过轻浮。你有多少钱,就办多少事。没钱,你就别买几万块的西服去约会。

其次,注意言行。女孩子可希望自己的王子是温文尔雅,善解人意。要是你动不动就来几句粗口话,时不时又有几个陋习。那么,你的形象就会大跌。投其所好,这是爱情攻略。说她爱听的,点她爱吃的,聊她想聊的。做到这几点,那么这女孩就属于你了。

刚开始接触,男同胞可能会在心花怒放之时,感到无所适从。第一次约会,怎么办?很简单。首先,学会微笑。如果你是一个木讷的人,不善于言辞,那么请学会微笑。微笑,拥有巨大的能量,能化解两人之间的隔膜,拉近彼此的距离。

其次,学会赞美。赞美异性,这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女性的要求不高,她们只希望找到一个懂自己的人。男人的夸奖,会让她们很开心。至于怎么夸,就看你的表现了。可以从她的穿着打扮,可以从她的外貌……如果你真是木头,啥也不会说,那直接看着她眼睛,微微一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