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数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 你必须得留意她这一点

2017/10/28 7:21:13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知道相亲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吗?怎样才能让她对你感兴趣?其实,如果你不了解相亲的一些技巧,那你的相亲肯定会以失败告终。一般相亲失败都有哪些表现?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一般来说,男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还没有结婚对象的话,他们的家里人都会很着急他们的婚事,就是通过亲朋好友给他们介绍对象,希望通过相亲的方式来让他们快点步入婚姻殿堂。相亲是比较尴尬的,因为一开始双方都不认识,只有通过不断地交流,他们才能有更近一步的发展。

所以你一不小心给她留下不好的影响,那你这次等我相亲就会以失败而告终了。那你要怎样才能知道对方对你不感兴趣?相亲失败的预示信号有哪些?本文告诉你答案。

来源:站酷

首先,相亲失败比较明显的表现就是,她很少主动去问你问题,只会一味地回答你的问题。如果一个女生对你不感兴趣,她不希望自己跟你会有过多的交流,因为她不想让你误会她对你感兴趣。

如果你在相亲中,感觉一直是你在找话题,她没有主动去选择一个话题,那这有可能是你相亲失败的信号了。因为她不想过多地去了解你,那她就不会主动去找话题,但也不能说她不找话题就是对你不感兴趣,有些女性还是比较腼腆的,所以她不好意思去主动,你自己要根据其它信号去辨别。

来源:站酷

还有一点就是在相亲结束之后,你也能从她是否给你留下联系方式看出这次相亲是成功还是失败。对女生来说,为了不让她不感兴趣的男生去干扰她的正常生活,那她就不愿意给你留下她的联系方式,虽然你是可以通过其它人得到她的联系方式,但从她不愿意自己给你的这个行为就知道这次相亲的结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