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情为什么那么伤人 相处之道大揭秘

2017/6/3 13:33:01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的以为自己不会在爱了,真爱的过程是幸福甜蜜的,可是结果是伤人的 ,在这场爱情里我又一次的选择了被伤害,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男女之间的相处之道如何?

对女人来说,刚开始的时候不需要如胶似漆,剖心掏肺。试着给对方留一点神秘感。两个人关系最美的就是暧昧的时候,欲拒还迎、欲擒故纵的时候,你们互相周旋互相勾搭,互相费尽心思展现自己最美好的一面,每天一想到对方都会不由自主的笑出来的状态,是最美好的。但是过不了多久就会变,你就会介意,谁先找的谁,谁更爱谁,谁付出的更多。

都会介意。这种年纪的人,再也不是小学初中的小孩子了,做个同桌,前后位,上课时能看到对方的眼睫毛就心满意足了。都会计较得失,谁会不顾后果毫无保留的“爱”别人呢?

他之所以觉得这般爱你,还不是因为神秘感还在,他还不了解你的一切,你喜欢什么,擅长什么,未来什么打算,过去有什么故事,说白了,他没有掌控你的一切,他觉得你还没有“上钩”,所以才会一直保持好奇和新鲜感,并转化为“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