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和男朋友提分手后悔了怎么办 8个妙招让你挽回爱情

2017/3/5 20:13:16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之后要复合,取得联系是第一步,很多人在分手之后会删掉彼此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啊微信啊等等,找到你还留着的电话号码或者其他联系方式,联系上他/她。

情侣相处,可能有误会,可能有吵架,年轻的我们总是意气用事,动不动就会提分手,提出分手之后又往往会后悔,那么分手后悔了应该怎么办?一起来看看吧。分手之后要复合,取得联系是第一步,很多人在分手之后会删掉彼此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啊微信啊等等,找到你还留着的电话号码或者其他联系方式,联系上他/她。

1 真诚的道歉:

首先你一定要道歉,如果分手是你提出来的话,然后告诉他/她你考虑再三,还是觉得他/她是你最爱的人,告诉他分手只是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已。

2 请求符合:

再说一些他/她的优点,2个人合适的地方,请求他和你复合,当然了,主要是表达一个你想复合的意思,他/她不会那么快就答应你在一起的。

3 看看能不能见面:

能不能见上面对复合不复合很重要,如果他/她不打算给你机会不见你的话,那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办法了,所以要想尽办法约她出来见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