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和男朋友提分手后悔了怎么办 8个妙招让你挽回爱情

2017/3/5 20:13:16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之后要复合,取得联系是第一步,很多人在分手之后会删掉彼此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啊微信啊等等,找到你还留着的电话号码或者其他联系方式,联系上他/她。

7 可以通过短信邮件取得联系。

分手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如果不是深仇大恨,完全可以尝试取得联系。女生利用短信、邮件、qq以及微信等联系对方,表达一些关系和问候都是可以的,这样做的好处是进可攻退可守,如果对方想复合,就可以顺理成章了。如果对方反应冷淡,女生可以再想别的办法。

8 可以寄给他一些有“含义”的礼物。

如果不想当面认错,我们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把你和他之间能代表特殊含义的礼物寄给他,比如,他曾经看好但没有舍得买的腰带、领带等等,让他看到礼物后能够瞬间明白礼物所代表的含义,就会明确向他传达你有回心转意的意思。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