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和男朋友提分手后悔了怎么办 8个妙招让你挽回爱情

2017/3/5 20:13:16 作者:F-y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之后要复合,取得联系是第一步,很多人在分手之后会删掉彼此的所有联系方式,包括电话啊微信啊等等,找到你还留着的电话号码或者其他联系方式,联系上他/她。

4 可以找共同的朋友充当“和事佬”。

找到自己的闺蜜,当然也要和他比较熟悉的,让你俩共同的朋友从中撮合,可以先探听一下他的近况,聊聊他分手后的一些感受,如果对方也表达出有后悔的意思,你和他在重归于好的道路上就会更顺利,你也会变得主动一些。

5 坚持不懈的联系: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够坚持,刚刚分手,2个人对彼此肯定还会舍不得,你要坚持不懈的联系他/她,告诉他/她你还爱着她/他,无法忘记他/她。

6 让自己尽量放松:

当然,也不要让自己太有压力,日子还是要过下去,还是要睡觉的,不要为了什么事情不吃饭不睡觉,得不偿失,他/她知道你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话也不会答应你复合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