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两人的感情问题到底谁对谁错

2017/8/22 10:17:17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情是婚姻中的两个人,其中一个或者两个人在婚姻以外与其他的感情。在世人看了如此严重的婚外情犯法了吗?到底是对还是错,是谁对又是谁错?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

婚外情是两个人的婚姻中非常避讳和不可触碰的话题和事情。婚姻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如果其中的男人(女人)在外面和另外一个女人(男人)产生的感情,甚至发生了不可挽回的事情,这就叫做婚外情。婚外情,顾名思义,两个人婚姻以外的感情,甚至可以说是爱情。

在世人的眼中,一个家庭出现婚外情,那就认为搞婚外情的那个人出轨,对自己所所谓的婚姻和对方不尊重、不忠诚和不忠贞。那么那个人一般都会遭到世人异样的眼光和七嘴八舌的传言。

当然,异样的眼光和唾骂,对搞婚外情的女人和搞婚外情的男人的程度是不一样的。一般而言,对搞婚外情的女人的程度要大很多,因为在中国这个传统的情感传承和理念来讲,女人就应该要遵从“三从四德”,必须当个一心为家庭、一心一生为这个在婚姻里面的男伴侣。如果,女人搞婚外情,世人会说这个女人不道德、不干净等等非常难听的词汇。

尽管,世人也会说搞婚外情的男人,但是骂的程度和时间长度远远不及对搞婚外情的女人。世人们总是会觉得那个男人只是一时糊涂,或者是家里的女人没管住或者家里的女人没有魅力等等,说着说着归根究底还是说到了女人头上。

但是,说到底从法律的角度而言,搞婚外情并没违反任何法律,只是不符合道德逻辑。搞婚外情必然不对,但是换个角度来说,是本身没有守住道德的底线,还是两个的婚姻产生了裂痕。面对婚外情,彼此应该冷静的考虑所有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