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高调征婚 “卖身”只为救重病夫

2012/9/12 17:58: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来,由于丈夫患有恶性肿瘤却又无钱医治,她才出此“下策”,准备“卖身”救夫。黄良田大周未英10岁,12岁时就失去父亲,母亲无力养活他,将他送给什邡洛水镇一户人家,日子过得很艰难。


  (图文无关)

  (记者李洹莹)25岁的广西妹子周未英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可昨(2)日她竟然要求在电视上打个征婚广告,内容是要给自己找一位家庭条件好的男人!丈夫得知了妻子的这一举动立即赶来阻止,双方争执不下,最后竟然在电视台门口双双抱头痛哭。

  征婚她要“卖身”救丈夫

  昨日中午,一年轻女子抱着9个月大的孩子来到成都一电视台,准备在电视台打个征婚广告,并且还拿出一则“征婚启事”,内容令人揪心:周未英,女,25岁,儿子9个月大,愿用生命为对方效劳,只需要对方治好丈夫的病,地域年龄不限。

  尾随她而来的还有位男子,其脖子又红又肿,“未英,不要这样做,我们再想想其他办法!”“没有其他办法了,这是惟一的出路。”女子坚决地说道。

  原来,由于丈夫患有恶性肿瘤却又无钱医治,她才出此“下策”,准备“卖身”救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