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高调征婚 “卖身”只为救重病夫

2012/9/12 17:58: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来,由于丈夫患有恶性肿瘤却又无钱医治,她才出此“下策”,准备“卖身”救夫。黄良田大周未英10岁,12岁时就失去父亲,母亲无力养活他,将他送给什邡洛水镇一户人家,日子过得很艰难。

 

  (图文无关)

  幸福儿子带来无穷欢乐

  周未英是广西天峨县人。2002年5月,在广州新雅花厂上班的她认识了来自什邡八角镇的黄良田,他们同在一个班组工作。黄良田言语不多,总是挑着重活干,周对他慢慢产生好感。黄良田大周未英10岁,12岁时就失去父亲,母亲无力养活他,将他送给什邡洛水镇一户人家,日子过得很艰难。

  2004年7月,周未英和黄良田终于走到了一起。去年正月初十,周未英与黄良田回到什邡,夫妻俩准备用打工挣来的5000多元钱,在老家做点小生意。回家第二天,黄良田就回到了以前上过班的八角镇杉木林煤矿下井拉煤。这年5月,儿子来到世间,贫穷的家里多了无穷欢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