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高调征婚 “卖身”只为救重病夫

2012/9/12 17:58:0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原来,由于丈夫患有恶性肿瘤却又无钱医治,她才出此“下策”,准备“卖身”救夫。黄良田大周未英10岁,12岁时就失去父亲,母亲无力养活他,将他送给什邡洛水镇一户人家,日子过得很艰难。

  (图文无关)

  突变丈夫患上恶性肿瘤

  天有不测风云。孩子刚满40天,黄良田突然感到右颈疼痛,第二天到乡卫生院随便吃了点消炎药就又进了煤窑。黄良田病情越来越严重,脖子明显肿大。今年1月13日,夫妻俩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诊断,医生告诉他俩:黄良田患上右颈淋巴结造血系统恶性肿瘤,如不及时医治,命都危险……治好此病,大概要10万元钱。

  心爱的丈夫生命垂危,家里又没有钱,心急如焚的周未英想出了一个连她自己都感到吃惊的救夫办法:把自己嫁出去,惟一的“彩礼”是对方能为黄良田治病。周未英把她的想法告诉丈夫,丈夫坚决不同意。周未英说:“你死了,我就不想活了,儿子咋办啊?”于是有了上面的一幕。

  昨日,行医多年的左先生得知两夫妻的悲惨遭遇后十分感动,愿意免费为其治疗,看到了一丝希望的周未英立即打消了征婚的念头,决定试一试,陪丈夫一起走过这艰难的日子。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