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质女人婚结的跟卖身无区别

2016/6/8 16:33:2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男友从相亲到讨论结婚有半年了,近期开始讨论结婚了。结婚期间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大部分他都迁就我了。可就是有一样东西,他不愿妥协。就是我跟他要工资卡,但是他很认真的说,一定要在婚后才能给我。

网友倾诉:

跟男友从相亲到讨论结婚有半年了,近期开始讨论结婚了。结婚期间发生过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大部分他都迁就我了。可就是有一样东西,他不愿妥协。就是我跟他要工资卡,但是他很认真的说,一定要在婚后才能给我。这就纳闷了,反正一定是要给的,为什么非得是婚后,还要跟我分的那么清,啊。何况他卡里根本就没什么钱,因为早就用光了。买房的首付,还有应我的要求也买了车。因为是异地,所以我要求女方家也要摆。一开始男方家还不愿意,后来我看不下去了。主动开口问男友了,并直接开口要了彩礼,上个月男友拿了彩礼过来,当着双方家长的面说保证对我好。我一切都还算满意。就是觉得还有房贷这东西不太欢喜,想着只要他对我好,那就算了。可是现在他这个行为,死不肯婚前交出工资卡,也让我十分不爽。

编辑回复:

你这婚结的跟卖身有什么区别呢?有人把男友像刨玉米似的吃干抹净了,还要埋怨怎么不能榨汁儿?盘算的全是怎么把自己卖个好价钱。这男的为了娶个老婆都摧眉折腰成这样了,最后一点虚幻的工资卡控制权也将丧失,困兽犹斗,试图坚持到领证后,真悲壮!真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