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老师的礼物手工礼物大全 三招教你给恩师一个惊喜

2016/10/27 22:33:21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教师节的这一天,亲手制作一个漂亮的贺卡送给老师,不仅可以表达我们的心意,还可以给父母节约开支减少负担,下面看看手工DIY教师节贺卡专辑一起看看吧。

在教师节的这一天,亲手制作一个漂亮的贺卡送给老师,不仅可以表达我们的心意,还可以给父母节约开支减少负担,下面看看手工DIY教师节贺卡专辑一起看看吧。教师节随着开学时间的临近而即将到来,相信很多同学都已经开始着手制作一些教师节的小手工,希望能够在教师节到来的时候将这些手工制作当做最为真诚的礼物送给自己的老师。通常比较流行的教师节礼物就是大家十分熟悉的教师节贺卡了。教师节的手工贺卡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平面的贺卡,另外一类则是立体贺卡。而立体贺卡也分为普通的立体贺卡和具有创意感的立体贺卡,我们在这里和大家分享的这个折纸立体贺卡的制作就是一个利用纸雕制作的具有创意的立体贺卡。教师节的时候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实际上大家只需要简单的准备一个漂亮而独特的贺卡就可以了,毕竟老师更加希望看到的是大家学习成绩的进步,而我们简单的准备一个具有创意感的贺卡已经能够充分的表达出我们对于老师的节日祝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