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和表姐做了一次爱 那样美好的回忆

2015/9/5 11:20:15 作者:YUe-mayo… 来源:伊秀情感网
回想起来,那是在六年前,具体时间记不得了(这种事都能忘?),应该是个礼拜六下午。她父母都不在家,她家里就我们两人……她的卧室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幽香...

回想起来,那是在六年前,具体时间记不得了(这种事都能忘?),应该是个礼拜六下午。

她父母都不在家,她家里就我们两人……她的卧室里散发着一种淡淡的幽香(跟她身上的味一样),让人嗅之不免产生飘飘然的感觉。
这是我初入女孩闺房,难免既好奇又紧张,只得极力掩饰,不想让她看出来。我尽量自然的在她身边坐下,手心已全是汗。
“你真的想上?”她柔柔的笑道,表情轻松得让我吃惊。
“嗯。”我觉得自己象个傻瓜。
“你好象有点紧张,咯咯咯……”
“没有!!!”我有一种被人看穿的恼羞成怒。
“你以前从没上过?”她又柔柔的笑了。
“是。”我不得不承认,我完全落了下风。
“你叫我声‘姐姐’,我就让你上。”
这让我想起了小时候,院子里那个常用棒棒糖逗我的傻大姐。
我努力克制,不让自己发作。
经过三秒钟的思想斗争,我屈服了,我是一个抗拒不了诱惑的人。
“姐姐。”声音小得我担心她是否听见。
“乖,来吧。”她第三次柔柔的笑了。
我如同见到特赦令的囚犯,准确地说,是扑了过去,一把……
“别急……嗯……不是这样的……轻点……”
我终究是第一次,鼓捣半天也不得其道,有点急了…………………
终于,她看不下去了,一把从我手里重新抢回鼠标,开始从头教我。
如何拨号连接、如何打开浏览器、如何输入网址……,十分钟后,我全学会了。
我可以向别人炫耀,我上过了!我会上了!以上是我第一次上网的痛苦回忆。
故事不是发生在我身上,是我的一位同学,故事发生的那一年,他在读高中,十六七岁的样子,正值青春发育阶段,表姐是他的农村亲戚,那年暑假的时候,她到市里打工,暂住在我这位同学家里,表姐那年23岁,没有男朋友。这种情节真的好像是个故事,但是我的同学在向我讲述的时候,他夹着烟的手指在发抖,我看出了他的紧张,或者叫做兴奋吧,我知道,那是真事,而且,绝对令我这位同学今生难忘。

事情发生那天之前,同学就不止一次的“偷窥”到表姐的半裸身体,因为表姐经常在换衣服的时候“忘记”关门,同学的父母上班不在家,只有同学和表姐在家,表姐是商店售货员,换班制,白天也会在家的机会很多,所以才有了那次的故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