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看出男人是否有家暴倾向

2016/3/2 22:14:3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的一个姑姑,常年被丈夫打。但是那个时代教育出来的女人,无论女人怎么打都不会离婚。说是为了孩子号,可有好几次都当着几岁的儿子动手。

网友倾诉:

我的一个姑姑,常年被丈夫打。但是那个时代教育出来的女人,无论女人怎么打都不会离婚。说是为了孩子号,可有好几次都当着几岁的儿子动手。姑丈看起来也是挺好的一个人,一点都看不出是个会打人的人。婚前对姑姑也很好,这让我觉得很恐惧。万一以后遇到,我是死也会逃出来的。但是想在婚前就能避开这类人,要怎么避开呢?

编辑回复:

还是有踪迹可寻的:

1、看父母,如果父亲脾气暴躁,风险高。

2、看个人,在极端情况下能否控制住情绪,比如与人争执时,产生误会时,是否能有效控制愤怒情绪。

3、吵一架试试,看看有没有过激行动或倾向。有自残行为,会摔东西无法控制自己行为的。

4、有一次就立刻分手。即使婚前没发现,婚后被打了也不要就委屈将就着过下去,因为第一次你忍了,后面就会慢慢变成习惯,自己都会被打成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