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证明作用大过天 你要是忽视必定后悔

2017/10/20 19:13:14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状况证明作用极其大,你要是忽视,那么你一定会后悔。婚姻状况证明仅仅是代表你两关系的凭证,但要维持好一段好的婚姻,就需要两人共同努力,尤其是男同胞。

现在,不管是工作,买房,贷款,都需要用到婚姻状况证明。很多夫妻也不以为然,认为有夫妻之实就行,那婚姻证明就是一个形式,走不走都无所谓。真的是这样吗?你要是一意孤行,必然付出巨大的代价。

首先,作为一对有夫妻之实的男女,如果你们没领结婚证,那么就算是非法同居。对于这种情况,法律不支持,也不保护。如果一方出轨,导致另一方受到伤害。那么这种伤害,法律不能给你提供保护。你们两在同居期间所产生的经济纠纷,也会成为无头冤案。

其次,买房时,如果单独写上对方的名字,那么这房子就是属于对方的,跟你没半点关系。尽管这是你们同居期间购买的,但是你们没有合法的关系,所购买的钱财也不能证明是你的。以后两人闹翻,那么你就只能收拾包袱走人。

婚姻状况证明一定要开,但维持一段好的婚姻状况,就需要男士多花点心思。为什么?因为女士更娇贵。首先,男士要学会忍。婚前的一切都会很美好。但是,婚后又是另一种情况。她可能不善于做家务,她可能很小气……碰到这种情况,男士一定要学会宽容。

其次,学会赞扬自己的老婆。结婚前,夸老婆,那是为抱得美人归。结婚后夸老婆,那是为了使家庭生活和谐。除此之外,男人还得要多挣钱,养家糊口可不仅仅是几句甜言蜜语。爱她,那么你就要做好一个男人的义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