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状况具结书非常重要 这些方面你都可以用到

2017/10/25 10:4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对于婚姻状况不是很了解,婚姻状况并不只是结婚了的人才有。婚姻状况能够说明这个人所处的一种感情状态,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婚姻状况具结书的作用。

每个人从出生的一刻起就有婚姻状况,婚姻状况包括未婚、已婚、离婚等等。婚姻状况都是能够开出具结书的。具结书是一种有法律效应的文书。婚姻状况具结书能够说明很多问题,同时也能帮助我们解决很多问题。但是很多人对于婚姻状况具结书不是非常了解。

在很多情况下都表现得非常盲目与被动,而且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待遇。下面就来了解婚姻状况具结书,让你在关键时刻,能够为自己争取到一些利益。

有的人在一段婚姻中,对自己的另一半非常不看重。隐瞒着对方隐藏了非常多的财产。这些财产都是婚后才购置的。在争夺这些财产的时候,只是凭一张嘴巴是没法让自己成功争得利益的。

这个时候,就需要去民政局开具一份婚姻状况具结书,来证明自己和这个人是婚姻关系,并且婚姻关系是从什么时候建立的。这个信息就能让你成功争夺这些婚后财产的一半。这是法律所承认的手法,非常正当。当你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

婚姻状况具结书还能让自己避免一些不好的事情。有的人结婚以后丧偶了准备再结婚。这个时候需要开具一份婚姻状况具结书,不然是非常容易被判重婚的。有了这个文书的说明,就能直接进行婚姻登记,而不会被误会抓进监狱,说你犯了重婚罪。婚姻状况具结书是一份法律承认的说明,作用非常大,一定要引起重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