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狗和老鼠的婚姻状况  斗智斗勇的一场博弈

2017/10/26 11:0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结合各式各样,有狗和老鼠,也有大白和萝莉,无论怎样组合,都是一场精彩的博弈。博弈看输赢,婚姻的追求则是幸福感。只要你情商够高,一切不是难题。

来源:站酷

人们都说,选择一个男人跨入婚姻,就相当于选了一个男人在很长很长的时光里,跟自个儿较劲。中间一根粗粗的绳子,男的力气大,女的爱撒娇,谁压着谁,还真是说不好。

婚姻是场博弈,今天你胜利了,可以不洗碗;明天你落败了,丧失了买7色口红的权利。那感觉像打了一场架,一个喊得凶,一个贼机灵,强弱共存,不依不饶,临了又和平共处。

来源:站酷

有人将婚姻做了一个比喻,说是一条狗和一只老鼠过日子,本是不同物种,偏又那么和谐。前一秒打得不可开交,后一秒就可能在同一个碗里进食。

这个见解很独特,也带着那么点儿现实意义。想一想,前一秒还打打闹闹,后一秒却又柔情蜜意、耳鬓厮磨。似乎有点儿小讽刺,可莫名带着笑点,脑子里会忍不住冒出一些似曾相识的画面。那些画面温馨又滑稽,颇有共鸣感。

来源:站酷

狗看起来很凶,偶尔的爆发很吓人,可他轻易不发脾气,只要你释放的情绪是善意的。而老鼠呢,狡猾,矫情,有点小作,今天打你一巴掌,明天咬你一口,那是向你示好,你高兴,她就欢腾,你若一瞪眼,她立马可怜兮兮地求饶,反反复复,乐此不疲。

但似狗和老鼠的婚姻并不能代表所有,也许你家的是暖心大白,我家的是Superman,你是妖娆贵宾犬,我确实可爱小萝莉,相处模式不同,婚姻之道自然也不同。

事实上,婚姻不是爱情的目的,只有幸福才是我们的追求。婚姻幸不幸福,端看你的情商高不高,看你的指挥和技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