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胡杏儿大婚爱情短跑修成正果 恋爱多长时间结婚合适

2015/12/28 14:00: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今日胡杏儿大婚,与男友的爱情短跑修成正果。而回顾胡杏儿过去,虽然和黄宗泽拍拖长跑六七年,但却无疾而终。恋爱时间不宜太长,太长的情感拖着就会感觉疲累。

今日胡杏儿大婚,与男友的爱情短跑修成正果。而回顾胡杏儿过去,虽然和黄宗泽拍拖长跑六七年,但却无疾而终。恋爱时间不宜太长,太长的情感拖着就会感觉疲累。火候到了就结婚吧,别吧热情拖着拖着就没了。结婚证这东西虽然是一张纸,但是却代表着两颗心,从此相依。

按照科学依据来说,纯属于荷尔蒙产生的爱情最多只可以维持三年左右。不少人一开始依赖热恋的微妙感觉,但是日子平淡以后,大家都有点力不从心。因此感情也就无影踪了。据不完全统计,恋爱谈的越长,结婚的可能性就越低。有时候恋爱的长度与结婚的可能性成反比。

那么,恋爱多久适合结婚呢?其实这个问题跟很多因素有关,不同的人瘦不同的条件限制。有的是物质条件跟不上,有的是心理条件还不达标。但大多数男士的心理,都是想要避免过早的承受过高的压力,并且对生活的期待比较高。也存在只想拍拖,从来没想过要结婚的男性。

小编认为,恋爱幸福和恋爱多久没有直接关系,当然和什么时候结婚也没有确切的联系。但假若真要找个时间的话,一到两年是比较合理的时间。不用担心大家互相没有足够的时间了解对方。有人会说,谈的时间越长,不是更了解对方吗其实不然,你要想看对方未来在生活中的表现,只有进入婚姻才能了解到。所以恋爱时间不宜过长,太久,会把爱情消耗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