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男朋友礼物送什么? 细数12种适合送男生的礼物

2016/10/25 23:03:15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这个男生很中性,即我们生活中所说的伪娘,那么你就得选择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东西送给他,这种男生没多大的要求,只要足以让他感到惊喜就行。一些小饰品是不错...

如今这个年头,送礼成常事。有时给钱会显得俗气,但是送礼又不知道送些什么,特别是送男生礼物最麻烦了,给男生送什么礼物好呢?根据不同的需求和男生的性格来送不同的礼物是最好的了。

如果这个男生很中性,即我们生活中所说的伪娘,那么你就得选择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东西送给他,这种男生没多大的要求,只要足以让他感到惊喜就行。一些小饰品是不错的选择哦!

如果这个男生很有书生气,那就送点书香味浓的东西。比如砚台之类的,虽然现在人不用,但是摆在家里会显得很有品味,书香气很浓重。

?如果男生喜欢玩,那就送些他平时喜欢玩的游戏光盘什么的,投其所好。

适合送给男生的礼物 十大男生喜欢的礼物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而言,创意的多少取决于你为准备那礼物花了多少心思。

所以了,你可以自制礼物,比如个性电子相册、幸运星等等。当然,可以送买的礼物,但需要花心思去好好包装一下,比如:

1、制作一个她(他)形象的玩偶,突出她(他)的特点和服饰。对方看到这个东东,听着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难做的过程,要感动得一塌糊涂了!陶艺、玻璃等材料均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