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嫁人要嫁就嫁旺妻男

2014/7/24 17:03:59 作者: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男女我们初看就没有好感,这除了前世善恶因果,就是今世面相排斥了。女人究竟对什么样面相的男子容易一见钟情呢?

  有些男女我们初看就没有好感,这除了前世善恶因果,就是今世面相排斥了。女人究竟对什么样面相的男子容易一见钟情呢?女人喜欢的男人面相特征简单归纳以下几种:

  1.鼻梁挺拔

  鼻梁部位微微向外折出,不是漫圆型,而是坚挺有弯折的鼻型,这样的男人有主控力,意见不容许他人反驳,遇到问题有主见,轻易不盲从,在女人心中这样的男人,永远都是一往直前,是她们心里能够依靠的大树,有一种归属感,这也正符合了女人阴柔的本性。但这样的男人对强势偏男性化的女子,多起不到吸引的作用。

  2.眉浓有扬有聚

  眉毛聚散有威,喝散从容,落魄不失威武,得意兼济天下。眉毛上面的角很清楚叫做扬,眉毛的尾巴没有分散聚在一起而且很浓叫做聚,给人家感觉很有男人气概,非常有异性缘,女生会对这种男生百依百顺。

  3.印堂八字纹

  印堂八字眉往往在思考或焦虑当中形成,一般来说律师或会计师常有这种面相,表示这种面相的男人用律师或会计师的思考方法来对付女人,思虑非常的缜密,因此往往很容易得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