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家长技巧:你会讨男朋友妈妈欢心吗?

2014/8/11 16:16:48 作者:阿米亚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能在男友妈妈面前被男友支使的溜溜转,更不能有惧怕的表现,要硬气点。如果未来婆家人是那种你敬他一尺他就敬你一丈的人家,那就使劲讨好吧,这还会增进你和未来婆家之间的感情呢。

  对很多女生来说,恋爱有一关必须要过,那就是男朋友的妈妈。她会是你们的恋爱绊脚石还是坚实后盾呢?想让这段感情能开花结果,那么你就要学会和男友妈妈的相处之道,讨得他妈妈欢心,感情更顺利。

  第一大忌:不能抢着帮男友妈妈做事

  有的姐妹们一定会说第一次登门哪能那么没眼色啊,看到男友妈妈做饭或洗菜什么的自然要搭一把手。这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的好:打下啥底是啥底。

  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要是第一次就给男友妈妈留下了贤惠能干的印象,那在人家脑海里这印象可就根深蒂固了。除非你愿意一辈子做个贤惠的小媳妇(不排除有人有自虐倾向),否则就要把屁股坐稳了,不到吃饭时决不能动。

  第一次你就勤快地做事,人家以后就会照着这个标准要求你,你今后做的差一点样人家就认为你是在偷懒或摆谱。

  为了避免人家将来对你有过高的要求,暂时就别做得太好了吧。我这里不是教育姐妹们要做个懒鬼,只是教大家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时候不该做,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苦心啊。

  第二大忌:别在男友妈妈面前被男友支使的溜溜转

  恋爱或婚姻中两人之间总有一个是占主导地位的,也就是说其中一个人比较强势。那个人可以是你男友,但不能让他家人知道。

  大家想想人家要是看到自己儿子在女友面前这么硬气,以后还能把你当盘菜吗?男友要是听自己话,他妈妈还敢小瞧你吗?她就不怕连儿子一起失去了。

  所以不能在男友妈妈面前被男友支使的溜溜转,更不能有惧怕的表现,要硬气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