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样做才能让女生更有安全感

2016/9/13 14:30:0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家普遍认同的是,在爱情里,女生总是容易比男生缺乏安全感。因为女生总是比男生更敏感,也更容易患得患失。如果你爱她,就不要烦她老是怀疑你还爱不爱她,而是应该努力做一些让她有安全感的事。

大家普遍认同的是,在爱情里,女生总是容易比男生缺乏安全感。因为女生总是比男生更敏感,也更容易患得患失。如果你爱她,就不要烦她老是怀疑你还爱不爱她,而是应该努力做一些让她有安全感的事。下面就说几件男生能让女生安全感倍增的“小事”。

1、允许女生翻阅自己的手机。大多数男生都会想要有自己的隐私空间,所以会反感女生偷偷翻看自己的手机,但是如果你不给女生看手机,还设密码的的话,女生就会怀疑你手机里是不是背着她有什么秘密。

2、再忙也会主动联系女生,如果女生想找他,就一定能找到他。这种情况包括不要对消息已读不回,手机保持开机,外出要告诉女生你去哪等等

3、在一起之后要坚定,不易动摇。就算是遇到父母的干预,也应该坚持自己的选择,想办法去解决问题,而不是逃避问题。

4、偶而在朋友圈留一两张合照,让别人知道自己有女朋友。这样做,女朋友看到会开心,是因为她知道你乐意让别看到她的存在。

5、成熟稳重,对未来有计划,并为此努力。稳重的你会让她感到安心,觉得无论发生什么事,你都会靠得住。为两人未来努力打拼的你也会让她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