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认为丑男比帅哥有安全感吗

2016/8/24 15:21:33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神配丑男,并不是不可行,出于真爱的结合没什么不妥。如果出于对安全感的考虑,还是算了吧。一个人的人品确实不和颜值成正比,觉得一个人外表糟糕就会觉得他内心同样糟糕是一种肤浅,但如果看见一个人长得丑,就会觉得他忠厚老实有安全感同样也是一种肤浅。

今天在头条上看到,宋小宝出轨了。爆料里说是宋小宝出轨了年轻貌美的女粉丝,三年里,女粉丝曾为宋小宝多次堕胎导致习惯流产。最近,女方实在不堪折磨所以提出了分手。宋小宝的妻子霍晓红也是二人转演员,长得也很漂亮,夫妻二人曾搭档演出,两人还有一对龙凤胎儿女,这一家子曾经让粉丝羡慕不已,没想到宋小宝居然出轨了。

看过宋小宝小品的人都会被他的喜感圈粉,但大概没人会说他帅,宋小宝的颜值在谐星里面也算是垫底的。他出轨的女粉丝对他原本只是偶像崇拜,所以关注了他的微博,也会在微博下面评论,接着让她惊喜的是,偶像不仅主动加她微信,还要约她吃饭。当时女粉丝也认为,长得帅的男人是靠不住的,所以就跟宋小宝好上了。

以前也听到过这种说法,“找男人还是别找太帅的,不靠谱也易花心,所以还是找丑点的吧,有安全感,放心。”看到宋小宝出轨的消息,我们又讨论到了这个话题。试着除开财富的因素,有些颜值高的女人确实也会因为“安全感”而找外貌上明显不如自己的男人。这类女神对自己选中的丑男可能会有以下的想法:“我这么美跟了你,明显你赚我亏,你就该宠着我疼着我,好好谢谢我,对我忠贞不二,你这么丑不老实也得老实了,在外面哪个美女还会正眼看你?”说一句实话,虽然三观并不很正,但不是没有道理,所以当一个美女跟了丑男后又被劈腿,或者说一个丑男在外边玩弄女人,大家还是会意外的。

女神们,无论你是因为曾经被帅哥伤害还是习惯享受被人忠实的崇拜,都不要因为安全感而去选择丑男。在这里强调的是,女神配丑男,并不是不可行,出于真爱的结合没什么不妥。如果出于对安全感的考虑,还是算了吧。听说和颜值低的男士在一起吵架时,看到他的脸还会越看越来气呢。要是找到了一个外表和内心一样丑的,那就真的亏大了。道理说了多少次,看人不能看外表,要透过肉体看心灵,最重要的是心灵美。一个人的人品确实不和颜值成正比,觉得一个人外表糟糕就会觉得他内心同样糟糕是一种肤浅,但如果看见一个人长得丑,就会觉得他忠厚老实有安全感同样也是一种肤浅。

男人嘛,自信一点没什么坏处,所以男人大多数也都是自恋的,我身边就有好几个过高估算自己颜值的男士。这里有个歪理,当一个眼值平平的男士追到女神后,他对自己外貌的自信程度也会上升。他对自己外貌自信了,就相对提高了外遇的风险。所以,不要因为安全感而刻意去和颜值低的男士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