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节对男朋友说的话有哪些 10句超级暖心的告白句子

2016/10/26 15:37:59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念你,含苞的柔情;追求你,待放的激情;热恋你,青涩的燃情;眷恋你,润泽的温情。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今生无怨,永远无悔,做一辈子守候你的人。

1.想念你,含苞的柔情;追求你,待放的激情;热恋你,青涩的燃情;眷恋你,润泽的温情。色情人节,亲爱的我爱你,今生无怨,永远无悔!2.居里夫人说“我怀疑爱情里有‘雷人’,先拿一个到实验室去做做实验。”研究结果是你不是一般的“雷人”,你是传说中的“雷神”!3.相拥的时光,陌生了城市喧闹的荒凉,牵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让人心痛的伤,爱你,爱你,在我们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获,情被你收藏。4.记忆中每次清明节总是细雨纷飞,有人说那是怀念亲人的眼泪在纷飞,也有人说那是离别的人对这个世界的不舍,活着的人,要好好的生活,给逝者以安慰。5.我以爱为梭、以情为线,织成一张爱情之网。编网的是我,拉网的是我,真希望入网的是你。你以爱为弓、以情为弦,射出一支丘比特之箭。拉弓的是你,射箭的是你,真希望射中的人是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