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恋爱时不为人知的内心想法

2016/8/12 17:34:12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在恋爱的时候,也会有自己的小心思,但是他不会选择说出来。了解他们的这些内心想法,能够让你在他心中成为更优秀的女朋友甚至是妻子,也会让他更离不开你。

男人在恋爱的时候,也会有自己的小心思,但是他不会选择说出来。了解他们的这些内心想法,能够让你在他心中成为更优秀的女朋友甚至是妻子,也会让他更离不开你。

1、希望女方适时主动

很多人认为,主动应该是男人要做的事,女人还是矜持一点为好。事实上,恋爱中的男人有时候也会希望女人能够适时主动。如果在恋爱中他长期做主动的那一方,他也会对感情失去耐心和信心,因为他觉得是他单方面地在付出。对你充满柔情的他有时也会因为不敢确定主动的结果而患得患失,女方适时的主动会让他得到更多的鼓励,偶尔用你的主动给他带去爱的回应吧!

2、不喜欢提结婚

在大多数男人心中,结婚和恋爱往往是不同的概念,恋爱也不一定要结婚。有责任感、成熟的男人通常在认为自己有足够条件的时候才会考虑结婚的事情,要是被催婚,会吓到他们的。尤其是当女方不断逼问的时候,他们会受不了,所以爱他就多给他点耐心吧,等他准备好了,就会给你一个未来的家。

3、吵架时的沉默不代表不拿你的话当回事

相比与女人,男人并不那么喜欢吵架,面对女人喋喋不休的指责甚至是歇斯底里时,他们可以做到完全地沉默,有时侯,气头上的女人看他们这种不理不睬的态度会觉得更恼火。其实,男人有的时候沉默,并不是毫不在乎,他们心里也在窝火,男人爆发的时候也非常可怕,只是他们会逼自己冷静下来,让着你,迁就着你。

4、事业第一

女人一旦陷在爱情里,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眼里只有爱情,而成熟的男人永远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甚至在他们看来,没有是事业的男人跟没有爱情的女人一样,是一无所有的。他们心里也会想,只有事业成功了,才能让女人幸福。

5、在意女人的过去。对于女人的过去,男人是无法做到完全释怀的。他们总想着要打探清楚,大概是心中那强烈的占有欲在作祟。男人都是占有欲极强的生物,女人就像囊中的宝物,他们希望自己的心爱的女人都是专属于自己的,所以他们在意曾经谁拥有过你,即使刨根问底也要弄清楚,就好像站在地球中心向全世界的男人宣告,你就是他的女人一样。

6、越是得不到就越想得到

这是女人普遍认为男人“犯贱”的一点,男人们总是喜欢在爱情中不断的挑战自我,越是难得到的便会越喜欢,如果女人过快的答应男人的求爱,会让男人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所以为了“照顾”他的这个感受,在他对你展开追求的时候,还是高冷一些吧。男人就是这样,越是难以得到,才回觉得弥足珍贵。

7、上床非常重要

别人总说,女人是素食动物,而男人则是肉食动物。一段感情里,在女人心里,爱情追求的是感觉,在男人心里,衡量一段感情的发展程度,往往就是看有没有和这个女人上床。为了证明自己的魅力。即使有相爱的女人,坏男人还是喜欢从别的女人身上证明自己的魅力。所以你可要把他看紧了!

8、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大家知道,恋爱的时候,女人太粘人,男人会嫌烦。男人还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好哥们在一起天南海北的胡吃海聊,若你恋爱后能给他充足的时间过想要的生活,这样舒适的生活状态,他一定会离不开你。一个懂得如何给男人空间的女人才是真正聪明的女人。

9、希望女人不要乱花钱

在恋爱中男人买单是正常现象,他爱你并不代表你就可以随便花,男人有时候宠着你是真的,但是在消费上会收敛的女人绝对会让他更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