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车吵架下车被撞 命大被渣车撞飞只受皮外伤

2016/6/29 14:51:5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开车吵架下车被撞,女友小黄开车接喝酒晚归的男友小刘回家,因为女友一路埋怨小刘喝酒太晚。两人在路途中争吵起来,眼看女友责备不停,小刘不甘示弱,要求女友停车,自己打车回去。

开车吵架下车被撞,女友小黄开车接喝酒晚归的男友小刘回家,因为女友一路埋怨小刘喝酒太晚。两人在路途中争吵起来,眼看女友责备不停,小刘不甘示弱,要求女友停车,自己打车回去。气头上的小刘还没等女友急刹车停下,就打开车门冲出去。醉酒的小刘没有注意到,身后有一辆载土的渣车正开过来,直接将小刘撞到在地。

女友小黄发现男友被撞,马上冲出来。发现男友满脸是血晕倒在地,连忙打电话报警和打急救电话。而渣车驾驶员也被吓坏了。司机称当时根本没注意到立交桥上会有人突然下车。还好当时渣车车速不快,小刘只是脸部受伤。后去医院检查仅受皮外伤,没有生命危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