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男人为了他的面子而放弃你

2016/10/10 13:29:1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所谓的“男人的尊严”“男人的骄傲”之类的东西,归根结底都是“面子”。对于女人,他们最基本的要求,大多也就是“会给面子”,这是什么意思呢,有些女人可能会不明白。

喋喋不休是女人的特质。女人们在和男友吵架后,和自己闺蜜谈起自己男友不是时,可以连续扯上几个钟。男人就不一样了,他们的神经要比女人大得多,和别人列举女朋友的不是,并不是他们擅长的事。但这并不代表他们什么都能忽视,能忍耐。有一件事情就非常容易让他们恼火,那就是女人让他们觉得没面子。

所谓的“男人的尊严”“男人的骄傲”之类的东西,归根结底都是“面子”。对于女人,他们最基本的要求,大多也就是“会给面子”,这是什么意思呢,有些女人可能会不明白。不明白也是正常的,因为有时候,男女双方对“面子”的判断经常存在差异。下面就来看看,女朋友的哪些行为,会让男人觉得没面子吧。避开这些高压线,也避免他因为面子问题和你分手。

1、在自己朋友面前不注意形象。

男人其实是喜欢攀比谁的女朋友更好看的,所以去见他朋友时,你应该好好打扮一番。再说了,男生带你见他的朋友,证明他已经准备好让你融入他的朋友圈了,朋友夸你好看,其实就是在夸他有眼光。千万不要认为“见他朋友又不需要勾搭谁,打扮什么呀”。即使你觉得自己相貌平平,你依然需要精致的妆容和得体的衣着来展现你自身一个自信良好的状态。

2、说话不分场合。

说话不经过脑子的女生,男生是很不愿带出门的,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能够蹦出一句让大家都无言以对,让场面陷入尴尬的话。要让男朋友喜欢带你出门,就要学会察言观色。举个例子,如果他的朋友或着男朋友自己在大家面前说了一个提议,即使你不喜欢,也最好不要直接反对,或者说出那个提议的缺点。这样做会让人觉得尴尬又下不来台。如果你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么面露微笑的倾听是不会出错的,最后告别时可以以“今天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做结尾。

3、当众和他吵架。

当众和男人吵架撒泼,绝对是在挑战男人的底线。特别是歇斯底里,翻旧帐,细数男友的种种不是。在吵架时用言语去刺伤对方,羞辱对方,会让他有很严重的挫败感。这是女人在时候无论如何万般温柔都弥补不了的创伤。所以女人在众人面前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最好是私下里和他解决,就算是气急了,也不要当众大声向他叫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