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后 再也没有联系

2016/7/19 16:47:5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后来一直回忆那次见面的细节,是不是因为我那天穿着打扮太随意了,精神状态也差的原因呢,可是我没想到他那天会提出来要接我下班,如果约会,那肯定会好好打扮啊。还是因为我的哪些细节吓跑了他呢。

网友倾诉:

今年五月初,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一个条件不错的男生,因为他在外地出差,所以我们的联系都是通过电话,微信和视频。我们很聊得来,经常把对方逗得乐呵呵的,并且每天都会联系。他提出让我做他女朋友,我心里是愿意的,虽然我总是跟他说,“等你回来再说。”他应该也是默认了的。五月底的时候,他有了几天假,可以见面了,我心里很高兴。本来我们约好要等到我放假那天再好好约会,但是他回来的第一天,就提出要来接我下班。我没有拒绝,那天我非常忙,一直加班到了十点,整个人也非常疲惫。那天晚上并没有聊什么,就在我家楼下逛了一圈,他也就回去了。我本来想发个信息问他到家了没有,但是转念一想,他应该会发过来的,结果并没有。所以这就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经过。

第二天我工作也很忙,到了晚上才发现他依然没给我发消息,心里就已经有奇怪的预感,感觉他不会再找我了。结果是真的,现在快两个月了,我们彻底失去了联系。

我后来一直回忆那次见面的细节,是不是因为我那天穿着打扮太随意了,精神状态也差的原因呢,可是我没想到他那天会提出来要接我下班,如果约会,那肯定会好好打扮啊。还是因为我的哪些细节吓跑了他呢。我不伤心,只是不明白,聊得好好的,甚至感觉随时都要在一起了,怎么说吹就吹了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见光死吗?可是视频里我们都互相见过的呀,他这样是不是也很莫名其妙,我也不可能会去找他要解释的,真是郁闷。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