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约会后 再也没有联系

2016/7/19 16:47:57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后来一直回忆那次见面的细节,是不是因为我那天穿着打扮太随意了,精神状态也差的原因呢,可是我没想到他那天会提出来要接我下班,如果约会,那肯定会好好打扮啊。还是因为我的哪些细节吓跑了他呢。

 

编辑回复:

首先,通常来说,第一次约会后结束后,男生应该都会给你发个消息的,告诉你到家了或者怎么的。

至少是出于礼貌。如果没有,除非他真的是没意识到,不然你们之间估计没戏。这个男生看来也不是绅士。

其次,和你在网上聊得这么火热,见面后却不联系了,说明见面可能确实存在一定的原因,但是如果他真的是因为见到你,发现你的状态(包括着装,精神面貌)不好就决定和你断了联系,那这个男的也不实诚,虽然我们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过了这么久,确实也没必要去问。他这样就断了联系说明他之前跟你聊的那些包括让你做他女朋友,都没有很认真地对待。

最后,很高兴你没有为了他伤心,但是这种奇葩不联系也罢,不用再为他伤神了,你肯定会遇到更好的,只不过下次,不要这么好撩,也不要轻易相信对方在网上说的话,毕竟嘴上说了一万句,也比不上在身边真真切切的行动呀。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