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收到礼物怎么表达 教你如何婉转的表达爱意

2016/6/28 22:34:34 作者:O3-cai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总会互相送礼物,也难免会说些情话,相爱的人心连心,丘比特的功劳最大。相爱的人手牵手,鹊桥的责任重大。愿牵着的手不分开,爱着的人永相伴,祝你爱情甜蜜。

1.相爱的人心连心,丘比特的功劳最大。相爱的人手牵手,鹊桥的责任重大。今天是七夕,愿牵着的手不分开,爱着的人永相伴。祝你爱情甜蜜,七夕节快乐。

2.桃花源为你开放,彼岸花为你飘香,旅途细雨为你接风洗尘,彩虹满天为你铺开盛宴。中国七夕情人节快来了,预祝你:爱情幸福双飞翼,生活快乐伊甸通!

3.爱情要一心一意,最好两两成对,三角关系不要,四季如一稳定,工作感情五五分,生活才能顺六六。七月七到七夕,祝你事业八八,爱情九九,十分幸福!

4.七夕到了,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么,一定也在和她柔情甜蜜吧,陈年玩笑乍起,心头滚动难息,曾经的美好难忘记,爱情也难以代替,愿你们都平安如意。

5.七月七,是七夕,送百花,表我心:玫瑰红,爱情甜;百合洁,生活美;秋菊荣,事业高;牡丹娇,招富贵;茉莉清,顺心情。愿你有个愉快的七夕。

6.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TA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TA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七夕佳节就要到了,凡收到短信的人,都会让:喜欢你的人更喜欢你,爱你的人更爱你。预祝七夕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