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收到礼物怎么表达 教你如何婉转的表达爱意

2016/6/28 22:34:34 作者:O3-cai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总会互相送礼物,也难免会说些情话,相爱的人心连心,丘比特的功劳最大。相爱的人手牵手,鹊桥的责任重大。愿牵着的手不分开,爱着的人永相伴,祝你爱情甜蜜。

7.情人节我只想对你说:我不爱你,是不可能的;我不疼你,是没道理的;我不想你,是比窦娥还冤的;我不给你发短信,是万万办不到的。七夕快乐!

8.我羡慕太阳,他能看见你灿烂的笑容,我羡慕月亮,她能注视你安祥地入睡,我羡慕自己,至少能在七夕到来之际,发条信息告诉你:亲爱的,我想你。

9.传说七夕来临之际:为朋友祝福,想起谁就发过去,发给七个人,也包括我,如果有三人回你,你的愿望会在七夕实现,不准不发,因为我要你幸福!

10.每一年都有一次七夕节,每一次都有一个我,每一个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个你,今年的七夕节,我的祝福早提前,亲爱的,七夕快乐!

11.所有的心绪化作一只喜鹊,今夜随风飞上九天宫阙,银河上空展翅辉映浩魄明月,俯瞰苍茫参透花开花谢,祝福有情人幸福永久,不管月圆圆缺。七夕快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