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节收到礼物怎么表达 教你如何婉转的表达爱意

2016/6/28 22:34:34 作者:O3-caiz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总会互相送礼物,也难免会说些情话,相爱的人心连心,丘比特的功劳最大。相爱的人手牵手,鹊桥的责任重大。愿牵着的手不分开,爱着的人永相伴,祝你爱情甜蜜。

 

12.那一年,你青春如花,我年少轻狂;那一年,你纯洁美丽,我有情有义;那一年,阳光浪漫,花开灿烂。七夕将至,不管过去还是现在,对你的爱永不改变。

13.七月初七是七夕,一年一度会佳期,银河流淌着甜蜜,鹊桥散发出喜气。短短的文字诉说着绵绵相思,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14.深深相思无从寄,托轮明月替。月半想你,月圆恋你,话在月儿中,心在月儿外。夜空密密点缀的星辰,是我密密的相思意。亲爱的,祝你七夕快乐!

15.愿单身人士找到爱的方向,愿热恋情侣找到幸福天堂,愿恩爱夫妻找到温暖避风港,愿岁月拂平生活的忧伤,愿爱的花瓣永远轻舞飞扬,祝你七夕节甜蜜吉祥!遇见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祝七夕快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