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女生表白的话有哪些?  一句话让你追到心爱女孩

2016/7/15 16:16:24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追女生一定要做到尊重对方,关爱对方。除了这些硬件条件,表白时所说的话,能否感动到对方,也直接影响了你的表白结果。因此,表白时说的话,一定要仔细想好...

男生追女生一定要做到尊重对方,关爱对方。除了这些硬件条件,表白时所说的话,能否感动到对方,也直接影响了你的表白结果。因此,表白时说的话,一定要仔细想好。

1、宝贝:最近我牙齿痛,因为常常晚上想你,那感觉太甜蜜了,会蛀牙。

2、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爱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种树都能耐得住干涸,但是白杨做到了;不是每一头猪都能收到短信,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猪 ,但是我做到了

3、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

4、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5、不愿意醒来时,台灯投射在墙上只有我孤独的身影

6、曾经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闪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在昨天之前,我不知道开心快乐该如何书写,不经意间遇到了你,让我有理一种从回忆中解脱出来的感觉,为了你,我会尽快忘记那个她,如你不离、我亦不弃,虽然认识你时间不长,但是你给我的感觉是值得为你付出,所表白以我不在乎那么多所谓的差距,因为你就是你,爱你,给我点时间,会给你你想要的,好吗?可以陪我一直走下去吗?

7、成熟女性——就是你!交个——想是你!给个机会——要看你!跪下来了——求求你!说句真话--我爱你!

8、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唉!可我还是想见你。

9、放慢速度才恍然顿悟,最亮演出是你投入。你一举一动我都在乎,无论爱出现何出我义无反顾,用时间换你微薄的幸福,直到真心刻骨。情人节,只想说“我爱你”!

10、好好照顾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辈子再来爱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