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追女生表白的话有哪些?  一句话让你追到心爱女孩

2016/7/15 16:16:24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追女生一定要做到尊重对方,关爱对方。除了这些硬件条件,表白时所说的话,能否感动到对方,也直接影响了你的表白结果。因此,表白时说的话,一定要仔细想好...

18、茫茫人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

19、没有理由,爱你没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阳,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伞,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20、没有你的时侯,色彩是单一的,没有你的时侯,饭菜是无味的,没有你的时侯,我是空心的!

21、你的犹豫期已经超过,不许三心二意了!从今天起,只许温柔体贴,不许横行霸道;只许爱,不许恨;只许笑,不许哭。 

22、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23、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经历的,最最深切的感觉!!

24、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25、亲爱的!孤独的我好想你,回电话依然爱你,不回电话——还得等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