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这种发法追人 女追男不是问题

2017/4/13 9:57:14 作者:YUl2-k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窦初开的妹子们心目中都会有一个中意的男生,他帅气,阳光,幽默,总想跟他说说话聊聊天,想让他成为你的男朋友吗,如何追到中意的他成功升级成为他的女朋友,请看下文。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虽说只要努努力就能追到,但是这对于女生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对中意的人,首先要了解他的情况,他的品行,人际交往,兴趣爱好,日常生活,不要盲目的去追,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不要太放飞自我,一方面对你不太了解,避免造成对你不好的印象。

了解他的各方面的生活后,就要开始向他进攻了,女追男考验的是脸皮,想要成功,脸皮一定要厚,也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只要对你喜欢的人各种好久可以了,但是呢也要注意分寸。

如果这个男的对你也有好感就会很简单了,但是如果这个男的不喜欢你,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那就要慎重了,首先一定要注意分寸,分寸很重要,一不小心就会让他对你感到厌恶,所以在进攻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给自己喜欢的男生留面子,不要做有损面子的事情,这是最基本的相处。

一般一个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都是愿意为爱情为他做出很大的牺牲,但也不要那么盲目的听从他话,你要有自己的主见,也要学会拒绝,学会自爱,这样才会让别人爱你。为了能跟他近距离的接触,要尝试的进入他的生活,给予他照顾陪伴还有安慰,让他知道你的心意,你对他的好,让他习惯有你的存在,不能忽视你,但是也要保持自己的原则。

最后一点,不要追的太猛烈,适当而行,学会欲情故纵,有舍有得,如果他感到厌烦,这时候你就要稍微收敛一下了,但是也要时刻关注的他的生活,让他觉得你一直在,时间久了,他也会慢慢的接受你的好,依赖你的温柔,那你就成功, 所做的努力也不会白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