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情人节怎么过 三个维持关系的小妙招

2017/3/9 11:32:13 作者:W1-han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情侣因为学习、工作等原因分隔两国,这些情侣中能步入婚姻殿堂的也是少之又少。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正确认识异国恋,又应该如何维持这段关系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到国外工作或者学习,很多情侣因为这个原因被迫分隔两地,时间一长,他们就会因为距离、时差等原因而分手。很多朋友都表示很希望自己的异国恋能够维持久一些,希望在情人节给在异国他乡的情人一个惊喜。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才能过好情人节。在情人节当天,给对方制造惊喜的同时又能不困扰到他。

对于异国恋而言,他们不仅因为距离的原因就不能常常见面,还要面对时差的折磨,也就是说他们因为工作时间不一样,每天聊天都可能只有寥寥几句。在情人节当天,你不妨配合一下他的时间,陪他来一次漫长的对话,在对话的时候尽可能用欢快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念,给他更多的支持和鼓励。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就是能够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很多朋友听到异国恋这个词都会觉得害怕,毕竟异国恋的存活率实在太低了,可是还有一些情侣能够走进婚姻的殿堂。那么他们在恋爱中是如何维持这段关系的呢?第一、一定要管好自己,不要以为自己的情人不再身边就可以任意妄为,拈花惹草。二、保持沟通,不要用忙、累当借口,彼此协商一个最合适的时间,每天一次短对话,一周一次长对话,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三、在吵架之后不要冷战,一旦冷战你们的恋情就非常地危险,甚至会给其他爱慕者趁虚而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